教学督导迎评促建办公室
当前位置:教学督导迎评促建办公室>> 督导新闻
学风建设工作进展情况督查总结
来源:教学督导办公室 发布人:廖东霞 阅读:次 发布时间:2015/6/4 15:54:50

    为了深入扎实地稳步推进我院的学风建设工作,副院长王百木教授于6月2日上午亲自带领学院教学督导办公室、迎评促建办公室工作人员,到各处室、中心督查学风建设工作进展情况。

    通过督查发现全院各处室、中心都高度重视此项工作,认真学习有关文件,深入领会精神实质。按照《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学风建设任务分解表》(郑理字【2015】32号)的要求,行动迅速,分工明确,工作细致,成效显著。有的部门虽然日常工作十分繁忙,所承担的学风建设工作任务又比较繁重,但学风建设工作有条不紊,进展有序。件件有落实,已经完成的工作大都有具体的材料;未完成的工作也多有具体计划和时间安排,如:学生处、教务处。但也有个别部门因人事变动而工作略显被动,如后勤处。有的部门因其他客观因素而工作滞后,如基建科。

    督查只是促进工作进展的积极手段,是保证实现战略意图的有效措施。望各部门继续努力,科学安排,相互协调,积极配合,确保我院学风建设年活动达到预期的目的,并使之规范化、制度化、科学化,形成我院的办学特色。

    附:《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学风建设工作进展情况督查表》

 
地址: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: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:(0371)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:(0371)56068693
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、镜像 设计研发: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