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学督导迎评促建办公室
当前位置:教学督导迎评促建办公室>> 督导新闻
教学督导办2014-2015学年度第二学期工作计划
来源:教学督导办公室 发布人:廖东霞 阅读:次 发布时间:2015/1/9 15:48:18

一、  指导思想

以教育部、省教育厅文件和学院工作计划为指导,全面落实国家教育方针,贯彻科学发展观,稳步提高督导水平和质量,为我院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。

认真落实学院工作部署,抓住迎评促建工作这条主线,突出教学改革、师资培养、学风建设三项重点,改革创新督导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,提高工作质量,促进学院全面发展。

二、  具体工作

1. 加强业务学习,提高工作效率。首先是自身学习其次是组织各系部教学督导组成员学习。学习内容包括教育部、省教育厅、学院有关文件和规章制度,更新观念,开创性地做好督导工作。

2. 做好迎评促建工作。按照学院统一部署,做好“冲刺准备阶段”和“预评阶段”的工作。

3. 抓好常规督导和每月的绩效考核工作。按照学院考核办法和各系部的考核细则,认真检查、监督各系部的绩效考核工作,使之更加全面、及时、客观公正。

4. 配合教务处狠抓常规教学秩序和学风建设,经常深入课堂、实验实训场所检查教学。

5. 加强对未过关的教师和新入职教师的教学情况的跟踪指导。经常听课、交流,帮助他们提高教学效果。

6. 召开学生座谈会,沟通教、学、管。

7. 继续抽查试卷。

8. 及时处理院长信箱来信。

 

 

 


 
上一条 :无
下一条 :抽查试卷通知
地址: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: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:(0371)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:(0371)56068693
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、镜像 设计研发: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