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学督导迎评促建办公室
当前位置:教学督导迎评促建办公室>> 评建专栏
迎评工作促进会
来源:教学督导办公室 发布人:廖东霞 阅读:次 发布时间:2013/4/17 16:12:32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迎评工作促进会 
     根据《教育部关于印发〈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方案〉的通知》(教高[2008]5号)文件精神和《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的通知》(教高[2009]262号)文件要求,我院制定了“迎评促建”工作部署,继2012年10月份的“迎评”动员大会后,于2013年4月16号下午在2号实验楼103阶梯教室又举办了一次由赵金昭院长主持、院委及全体教职工参加、陈院长主讲的的“迎评工作促进会”。 
    会上,赵院长再次重申了“人才培养工作评估”的重要意义及要求各部门分阶段、按计划地完成自评、自建工作。陈院长首先从教高厅〔2008〕5号《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方案》和[2004]16号《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方案》 两份新旧方案的比较告诉参会教职工,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对一所高职院校的影响及意义。然后从评估的主要目标和主要特点引申出评估的主要内容为:一个前提(正确的办学指导思想指导)六个字、三件事(建设、改革、管理),细化成七个指标。最后从七个指标下的22个关键评估要素入手,引申出我院在“以评促改、以评促建、以评促管”主旨思想指导下的努力方向。 
    本次会议既是一次迎评工作促进会,又是一次评促建工作的培训会,更是一次攸关学院发展的学术讲座。陈院长以他那丰富的办学经验和高深的学术造诣感染着、激励着在座的每位教职员工,皆感到受益匪浅。会议在富有激情的、热烈的掌声中结束。
 
地址: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: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:(0371)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:(0371)56068693
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、镜像 设计研发: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